纯野七雪

漂泊在平庸之海

【团我】丁程鑫是我哥???①

#ooc预警

#私设多

#非典型玛丽苏

#勿上升蒸煮❗

#xxs文笔

#略显沙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Hello,大家好,我是你们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车见车爆胎的丁程熙~是时代小学六(1)班哒~我,是我们年纪一个小糊团时代少年团的粉丝协会会长(协会人不多就是了…)~(波浪精小熊附体)




而之所以推荐我当会长,是因为我不仅是六年级最资深的爆米花,而且




我跟丁程鑫的名字太像了啊喂!




我问过我妈我为什么叫这个名字,我妈笑而不语




有问题




时常在某绿色L软件看小说的我认为,我绝对会跟TNT有啥交集,比如当个7vs1的女主也行🌚👍




某有着蓝天白云晴空万里万里无云(?)的天,我有个同学让我叫她一个TNT的舞蹈,经过我的深思熟虑,我决定教她《全校通报》




我决定先跳一遍,边唱边跳,也引来不少人围观




姐的魅力还是在的嘛(自信)




可我不知道为啥,一些协会成员一直往我身后看,止不住的激动,这是咋了???




我不管,我跳完再说




摆完ending pose,我一个华丽转身“怎么样!还不…错吧”我一看,七个土豆和拖孩牌飞飞子整站在我身后




“好!”不知道哪个缺德的喊了一嗓子,他们都给我鼓起掌来




跳舞跳到正主面前怎么办?三十六计,跑为上策,跑啊!!!




我一溜烟跑回教室,用书本挡住头:“看不见我看不见我看不见我……”

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尴尬死了!




刘耀文见了,噗嗤笑了出来(后面的丁程熙:暗杀名单+1)




他问旁边一个女生“那个人叫什么啊?”




那个女生激动得有些语无伦次“她…她叫丁程熙,是我们爆米花协会的会长!”




“她叫丁程鑫???”刘文震惊




“是丁程熙!西一 熙!”




“哦哦哦,是丁程熙……”刘耀文转头又问“丁哥,她的名字怎么跟你的这么像?”




丁程鑫笑而不语




正当我还在默念看不见我时,外面七个人齐声大喊“丁程熙(鑫?),你出来一下!”




好家伙,这一喊,全班齐刷刷地都瞅着我看,还有几个女生在外面喊“会长,加油!会长,加油!”

我只好认命地往外走(我怕老师等会儿来了🌚)




飞飞赶紧上前迎接“熙熙啊,你愿不愿意来我们公司做练习生啊?”




“?时代峰峻不是不招女练习生吗?”




“呃…啊,我们公司练习生是多,但都是男生,得要些女生平衡下……”




我看到旁边几个女生点头点得跟小鸡啄米一样




“好…吧”




“耶!”




“芜湖~”




em她们几个女生就算了,丁程鑫耶啥🌚




于是乎,我被拐进sdfj了,嘤嘤嘤




我和他们几个加了个微信,犹如梦一场




我发了个朋友圈




冰沙奶熙:我终究是踏进了这令无数人神魂颠倒的18楼

:叮了个丁    六斤他爹   干饭人干饭魂   再见不宋   酒醉的蝴蝶   奥特曼yyds   2米的乔治   爱冰沙奶熙

评论:叮了个丁:欢迎师妹!我们魅力这么大啊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六斤他爹:欢迎欢迎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干饭人干饭魂:熙熙爱干饭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冰沙奶熙回复干饭人干饭魂:干饭人就是我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见不宋:不用害怕我们昂,我们不吃小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冰沙奶熙回复再见不宋:我知道鹅鹅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酒醉的蝴蝶:你会新宝岛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冰沙奶熙回复酒醉的蝴蝶:当然会(自信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奥特曼yyds:要不要看奥特曼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米的乔治回复奥特曼yyds:看啥奥特曼,当然是看小猪佩奇了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爱冰沙奶熙:女人,去了18楼别忘了我,记得给我拍点照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冰沙奶熙回复爱冰沙奶熙:好的,再见(呜呜呜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更新了!



上一章看到好多宝子在蹲还有蹲麻了的鹅鹅鹅,不禁感叹原来有有人喜欢(突然emo)



会不会有点短?短我之后试试能不能稍微长点🌚



我虽然是六年级的xxs,但拿到手机的时间是不固定的,我尽量更更🌚👍



那么就再见啦



表情包来自LOFTER,侵删















评论(149)
热度(1030)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纯野七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